机会不要错过!11Street和Lazada TESCO官方网店迎来Huawei Mate 10 Pro促销!只需RM2,299即可入手!

0
m1p20180623tesco

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Tesco就是一个普通的霸级市场,不过你知道吗?其实Tesco也在Lazada和11Street等网购平台上设有官方网店哟!重要的是,Tesco时常都会在网店进行促销让大家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电子产品。比如最近,Tesco就在11Street和Lazada的官方网店就进行了Huawei Mate 10 Pro的促销,最低只要RM2299就可以买到Mate 10 Pro啦!

tm1229

在11Street的Tesco官方网店上,Huawei Mate 10 Pro目前正以RM2,299的价格进行促销,如果你一直想入手Mate 10 Pro却还在犹豫的话,这可能是不错的机会哦。

11Street购买链接:点这里!!

 

35974487_10156280790984651_7786604475891843072_n

除了11Street外,Tesco也有在Lazada进行同样的促销哦。虽然Lazada上Tesco网店的Mate 10 Pro售价是RM2,399,但只要在购买时输入“TESCOHP100”的优惠码即可享有RM100的折扣。

Lazada购买链接:点这里!!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Tesco没有对促销显示任何期限与存货数量,因此如果你有兴趣要购买,现在就赶紧到11StreetLazada的TESCO官方网店下单(剁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会不要错过!11Street和Lazada TESCO官方网店迎来Huawei Mate 10 Pro促销!只需RM2,299即可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