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下巴的iPhone X 6.1寸版 你会累觉不爱还是买买买买

0
410

选择二选一,很累觉得不会再爱还是Take My Money Shut your mouth?

apple-iphone-x-16-2-1500x1000

很早很早以前就有消息指出今年的Apple将会全面更新旗下iPhone高端产品线(貌似iPhone没有低端过啊)其中将会有3款新iPhone发布,其中包括了5.8寸iPhone X的更新版,iPhone X Plus的大屏版以及一款面向预算紧绷的用户群体的6.1寸中高端版本iPhone。

0 (4)

其中5.8寸的iPhone X继任者外观将和现在的iPhone X几乎一样,而搭载更大屏的iPhone X Plus将会有高达6.5寸的刘海屏,而这两款位于最顶端的iPhone X系列将会是Apple的最高端的iPhone产品,售价感人。

gsmarena_001

而正因为感人的售价,许多消费者便将目光投到了6.1寸iPhone X身上,外媒BGR独家取得了一个该机的渲染图。

0 (3)

图中可以发现6.1寸的iPhone终于干掉了Home键以及Touch ID,而显示屏的顶部可以看见刘海设计,因此可以断定从今年开始Apple将会全系标配面部识别系统,而6.1寸的iPhone屏幕边框看起来比现在的iPhone X的边框更宽。

0 (2)

而正因为6.1寸iPhone面向预算不是那么充裕的用户,因此Apple将会在这款iPhone上进行相对应的缩水,第一后置单摄,但是从渲染图看来6.1寸iPhone将会采用全新的传感器以及光学元件,因此使得外观上该摄像头的模组比iPhone 8上的大得很多。

20180623_181704_533

而另一个特点就是将会配备LCD屏幕,正因为COP柔性封装技术需要OLED屏幕的特性,因此取消了OLED屏幕就基本象征着下巴将会到来。而LCD屏幕不具备该特性因此可以预见6.1寸iPhone将会有较粗的边框以及一定宽度的下巴。

 

 

更多Zing彩:

本文:

带下巴的iPhone X 6.1寸版 你会累觉不爱还是买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