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镜头新专利 将屏幕内容显示嵌入镜头内!

0
65

随着现在手机摄像的崛起,开始逐渐地动摇着相机老字号的地位,虽说目前手机与单反级别的相机差距还有一大段路,但是照着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也难以保证很久以后的手机成像画质不能达到当今的单反高度。

Monster P20 Pro brings triple 40MP camera, notch-y Android

手机摄像的好处是在可以被用作分享的前提下,手机摄像的优点不只是轻便以及速拍,更重要的是可以让用户有更加直观的操作,各种ISO,快门以及光圈等数值都直观地显示在屏幕上,因此面对单反的各种转盘也拒绝了许多用户于门槛之外。

Nokia 8 Pro mode

而现在日本老牌相机厂Canon(戏称观音牌)最近一个专利曝光,其内容是指Canon将会在将来的18-55mm焦距的镜头上加装上一个小型LCD屏幕。

CanonNewLens

当然这并非是Canon第一次将LCD放到镜头中,早在之前Canon的EF 70-300 mm F/4-5.6 IS II的镜头就已经用上了显示屏,其目的是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在垂直方向看到自己所调整的参数,从而实现更加快速的调试。

canon70300mmfeat

在专利中还表示,LCD屏幕将会显示镜头此刻的焦距,对焦距离,光圈等数值,在进行盲拍的时候可以有效地提升效率。

dscale

focallength

而目前也尚不清楚Canon将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该款镜头,因为比起镜头上的刻度来说,LCD屏幕可以直接反馈给你当下镜头的参数,对于微型调整焦距和光圈等也更加直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on镜头新专利 将屏幕内容显示嵌入镜头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