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有问必答】凭什么Lamboghini值得RM7k?!升降镜头可以用手推回去吗?!如何打下欧洲市场?!

0
Untitled1

人家世界杯4年一次,OPPO Find系列也是四年一次。是的,前几天OPPO就在法国巴黎发布了旗下超级旗舰 — OPPO Find X!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升降式镜头,拍照/解锁的时候会自动升上来,拍完/解完就会自动降回下去。

拿,这升降式镜头的确引起了一阵轰动,很多人都对这种设计很有兴趣!但更多的是,疑问!!! (奸笑)

所以!这篇文章就诞生了…… 可恩小编在巴黎发布会结束后,有机会采访到OPPO副总裁吴强,也替大家问了一些大家想知道的问题。Let’s go!

36088261_10157172581679587_7863487083434737664_n

(左为OPPO设计总监范晓宇、中间为OPPO副总裁吴强、右为Lamboghini主席Boris Puddu) 

 

35777200_2105185289766647_7970884162305392640_n

问题一:升降式镜头如果坏了怎么办?

OPPO表示这点可以放一百个心。OPPO对Find X这一模块做了30万次升降的耐久度测试,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一直自拍、一直开锁解锁高达150次,也能至少保证5年以上的马达寿命!

 

问题二:OPPO Find X有了升降式镜头,要怎样戴保护套?

OK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是真的很多!)都很想知道,这么一个一直升上降下镜头的手机要怎样买保护套?!OPPO对于这个的问题的解答非常帅气!

我们在盒子里会直接附送手机壳!不用担心!

但是现场并没有直接拿出手机壳,所以准确长怎么样小编也不清楚,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小编就在淘宝上找到了很多已经开卖OPPO Find X手机壳的商家,搜集了一下照片,90%是长这样……

TB2SvlByWmWBuNjy1XaXXXCbXXa_!!1942270873

也就是分离两段式的手机保护壳咯。

 

问题三:升降式镜头如果强行用手按下去,会怎么样?是可以的吗?

答案是可以的。OPPO表示Find X的升降式镜头与想当年的OPPO N3可旋转式镜头有着一样的原理。镜头是可以通过电动 以及 手动的方式操作。也就是说,手机可以通过用手按压开启/关闭镜头。

 

144885 phones review hands on oppo find x hands on image10 zj7eohja0r

问题四:Find X如果不小心掉在地上,镜头会怎么样?

对于强度的担心,OPPO称已经为意外跌落进行了专项规避设计,在镜头升起的状态下如果手机不小心跌落,机器是可以自动侦测到速度,然后迅速收起镜头,确保安全。

 

问题五:为什么进军欧洲?

对这个问题,OPPO副总裁吴强给了三大理由!

1、中国手机市场的空间开始压缩,OPPO需要扩大其规模

2、欧洲市场每年销售规模超过一亿台,对于OPPO来说是个空白市场

3、OPPO已经在30个地区有海外运作模式,对进入欧洲市场有经验积累。

你们都知道的,Huawei、小米都陆续进入欧洲市场了,而这次OPPO选择在法国巴黎发布,就是踏入欧洲的第一步,也代表着确定加入争夺 “欧洲手机市场份额” 的一份子。但吴强有说,进入欧洲市场绝对不是因为受到其他手机厂商和其他外在因素影响,而是公司发展的需求使然。

 

问题六:如何开拓欧洲市场?

按照OPPO以往的海外经验,为了更快融入/了解当地消费者的需求,OPPO都是组建本地团队的!这一次OPPO透露将有超过90%的员工是来自于欧洲本土。目的就是“自己人更了解自己人”。你懂的。

OPPO欧洲市场业务负责人黄利国也表示,目前已经在和欧洲的运营商沟通,探讨本土化的合作模式。

吴强在采访中还透露了欧洲市场,尤其是法国用户的手机习惯:

1)他们更喜欢线下交流(比如咖啡店),对手机参数不怎么关心

2)欧洲年轻人最在意的功能点是续航,VOOC闪充技术恰恰符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3)欧洲用户十分乐意为设计 & 艺术买单。

所以说,进军欧洲以及和Lamboghini的合作,不仅仅是科技+艺术的结合,也是一个在欧洲把自身品牌认知度拉高的方法。

 

OPPO Launches its Flagship Phone the Find X and Expands into Europe 3

问题七:为什么会和Lamboghini合作?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通过朋友的牵线介绍,OPPO与正在寻找手机品牌合作的Lamboghini接触了一下。因为双方都有着对产品设计与追求的共同理念,OPPO与Lamboghini很快就达成了共识!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OPPO副总裁吴强专程到意大利拜访了Lamboghini总部,进一步洽谈双方合作的一些细节。跑了这一趟的意大利,OPPO最终敲定下来,确定联合这家著名跑车品牌齐齐推出OPPO Find X Lamboghini特别版。

 

144885 phones review hands on oppo find x hands on image2 fjsw5uhzmb

问题八:与Lamboghini除了手机合作,还有什么样的合作?

OPPO作为Lamboghini首次跨界合作的手机厂商,除了这么一款Find X Lamboghini特别版,未来OPPO 与Lamboghini设计师都会一起工作。OPPO的快速充电技术也将出现在Lamboghini跑车上面!!!与其同时,OPPO也极有可能与Lamboghini共享销售渠道,以后在欧洲可以买Lamboghini汽车的地方,或许就会摆上OPPO的手机。

 

问题九:OPPO Find X普通版 和 Find X Lamboghini特别版有什么不一样?凭什么卖你(约)RM7k++?

1)普通版储存容量为256GB,特别版为512GB

2)普通版仅用了VOOC闪充技术,特别版用上了Super VOOC闪充技术(35分钟充满100%)

3)特别版拥有了著名汽车品牌Lamboghini的加持,品牌价值大大提升。

4)特别版的包装盒与Lamboghini联合设计,比普通版大上了2倍!里面包括了:

– 机身拥有Lamboghini品牌的雕刻Logo

– 机身采用了碳纤维渐变纹理设计(类似宝石质感)

– 充电用Super VOOC数据线为特别金黄色处理

 

问题十:OPPO Find X几时开卖?

OPPO Find X系列将在欧洲四个国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上市,时间就定在今年8月头!(首发的国家目前仅包括欧洲以及中国大陆,大马暂时无期)

 

 

OPPO Find X Outdoors

总结来说,这一次 OPPO 又回到了当初梦想起飞之地。承接着四年前的 Find 7,Find X 开启了旗舰 Find系列又一段新的篇章。

OPPO 还是那个在旗舰上不计成本,敢于做到人无我有的 OPPO。而这一次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发布的OPPO Find X最大亮点不是Find X本身,而是那个接近尾声突然冒出来的 “One More Thing” — Find X Lamboghini特别版,而且还配上等了两年才出现的Super VOOC闪充技术。的确让人激动。

虽然很多人嘴里嚷着“好贵”,但是OPPO Find X这种设计以及其品牌合作,你能说不创意吗?你能说不勇敢吗?套一句创业者最喜欢说的话:

万马齐喑的年代,总要有人站出来,振臂一呼,去引领时代。

而这个“人”,就是OPPO Find X。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X有问必答】凭什么Lamboghini值得RM7k?!升降镜头可以用手推回去吗?!如何打下欧洲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