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将越来越激烈!AEON或在来临的8月推出电子钱包:将用RM1.2亿投资运营与升级系统!

0
aeonn

近来,电子钱包在本地可说是越来越吃香,不少的商家、开发者、甚至是银行都纷纷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今天,我们耳熟能详的百货商场AEON集团旗下的AEON Credit Service(M)Bhd也以无现金支付方式为目标,预计将在来临的8月正式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

 

Aeon-Credit-Service-2_0

AEON Credit在来临的2019财政年结束之前,预计将会推出两款新品,其中一项就是在我国渐渐hot起来的电子钱包——AEON Wallet;而另外一项则是AEON Member Plus卡啦!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支付、特权、福利来给客户们应付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之外,也能够吸引各个阶段客户实行无现金支付。

 

AEON

AEON Credit的首席财务官表示,电子钱包将会为市场消费者的另一款支付结算工具,因为它将为该集团的600万名会员为基础,而且在一年之内预计将会有100万名的用户选择AEON Wallet为他们的首要电子钱包。

另外AEON Credit也将从2011财政年的6000万令吉增加至1.2亿令吉,来投资运营和业务扩张的费用。这1.2亿令吉除了将会用作分行转型和电子营销的计划外,也将用作为其系统设施升级以及电子钱币业务的推出。

 

?w=620&h=413&crop=1&hash=6C42F84FBE51A8146A948A63F1D761916EAF80DB

目前AEON将会以本地旗下的商场及业务为主,包括AEON、AEON Big、AEON Credit等,建立一个完整的会员系统,而AEON Wallet电子钱包一旦本地走上了轨道之后,他们将会陆续到别个国家去推广AEON Wallet电子钱包。

 

更多Zing彩:

 

本文:

竞争将越来越激烈!AEON或在来临的8月推出电子钱包:将用RM1.2亿投资运营与升级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