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美图Meitu T9不止美颜,还能智能瘦身、把你变成黄金比例! 6月27日北京颐和园发布!

0
5446465

是的,标题没有看错。美颜“脸”已经很out了,咱们女孩要美颜的还有“身材”……

美图手机Meitu T9即将在6月27日正式于北京颐和园发布!在哪里发布不是重点,重点是发布的东西有几好料啊嘛~~~

是的!Meitu T9是可以帮你智能瘦身,给!你!黄!金!比!例!❤❤❤❤❤❤❤❤❤ Ahhhhhhhhhhh~~(尖叫)

 

ChMkJlsh5p IDj kAALsknmcJsEAApB6wHl0cAAAuyq118

先来科普一下这次的发布会地点 — 北京颐和园。

颐和园是清朝的皇家行宫和大型皇家园林。1998年颐和园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被誉为世界几大文明之一的有力象征。作为中国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的园林,颐和园展现了古代建筑科技与艺术设计之美。

OK重点是,这次颐和园联合美图手机一起搞发布会,目的就是要展现历史传统之美的沉淀 + 现代科技之美的呈现。fulamak~ 可想而知,Meitu T9能有多让人心醉。

 

开启「寻美之夜」!美图 T9 x 颐和园新品发布会 6 月 27 日举行-雪花新闻

但实际上咧,Meitu T9在上个月就已经被“发布”了。

  • 6.01寸18:9 OLED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
  • Snapdragon 660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组合
  • 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后均支持PDAF对焦、OIS光学防抖
  • 电池3100mAh容量
  • 运行MEIOS4.3系统(基于Android 8.1)
  • 172.1×75×9.5mm三围
  • 182g重量
  • 星云粉、浆果红、仙踪绿、湖光蓝

 

c9feead1e7a7459e9f0ea1572defd88b

BUT!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美图T9支持全新的 骨 骼 点 识 别 技 术  ,可以帮你智能瘦身、给你黄金比例的身材!结合MTlab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可以智能调整你的身材比例。也就是说,美“脸”的时代OUT了,现在是美“身材”的时代啊!

如果小编肉肉微胖型,是不是就会变成黄金比例啊啊啊啊啊啊啊?!??!

 

价钱也已经出炉了。

  • 4GB+64GB版本 — 3399元
  • 6GB+128GB版本 — 4199元

 

516c haysviy8367910

看到这里,小编对那个智能瘦身真的很好奇啊啊啊啊啊啊啊!!!6月27日,可恩小编就会亲身飞往北京颐和园参与Meitu T9发布会,到时亲自测试给你看!(真想看看有多强大,我的妈呀)

 

记得留守Zing!

 

 

更多Zing彩:

 

本文:

Girls!!!❤ 美图Meitu T9不止美颜,还能智能瘦身、把你变成黄金比例! 6月27日北京颐和园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