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耗电异常:竟然是系统更新惹的祸?!

0
256 8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OnePlus这个品牌慢慢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从一开始就以高配低级的策略打入市场,很是吸引了一部分人群。OnePlus在众多手机品牌内,对手机系统的更新可以说是非常尽责了。毕竟除了小米和Google的亲儿子之外,能为手机提供两年以上更新的品牌实在太少了!OnePlus加能为用户持续更新的确是用户的福音,但是最近,许多用户却因为Oxygen OS的更新导致手机异常耗电!

 

256-2

OnePlus在对手机的更新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尽责了,一月一更可以说是普遍的(当然其中包括测试版)。在2018年6月中,OnePlus也陆续为3/3T、5/5T和OnePlus6进行更新推送,主要是更新6月份Security Patch和优化系统稳定性。

 

256-1

但这一次的更新却带来了一些负面效果!在OnePlus论坛上,许多OnePlus 6的用户纷纷表示更新了Oxygen OS 5.1.8之后手机异常耗电!有网友表示上一个版本(Oxygen OS 5.1.17)的亮屏时间(SoT)能达到11-12小时,而这个版本(Oxygen OS 5.1.18)只能维持5-6小时,几乎相差一倍!也有网友表示在查看手机耗电的历史记录时发现手机的网络数据耗电异常。而当中也有OnePlus 3T的用户表示面对同样的问题。

目前,OnePlus还没有针对这次更新带来的耗电异常给出解决方案,不过相信将会在下一个版本解决(这不是废话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耗电异常:竟然是系统更新惹的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