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全面屏专利曝光:挑战无刘海99%屏占比,机身背部还有另一个屏幕!

0
samsung new patent featured3

今年全面屏设计可谓智能手机的主流设计,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现时手机规格都大同小异,只有外观的新鲜感才能刺激他们购买新机的意欲。目前主流全面屏的设计包括iPhone X 的刘海屏及Samsung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不过受限于自拍镜头及感光器的限制, Samsung手机一直未能彻底解决上下边框的问题…

 

1546865

但近日国内就有微博主爆出Samsung全新的专利申请,似乎就是Samsung目前所提出最完美全面评方案!从专利文件来看, Samsung未来的手机可能会采用这种设计,并将额头及下巴尽可能收窄。同时机身背盖还会添加一块触控用的屏幕,与魅族Pro 7算是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小编推断这款全面屏的设计最快都要到明年才会有手机正式采用。

 

1546866

如果未来Samsung手机真的用上了这个设计的话,你会不会为这个设计买单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全面屏专利曝光:挑战无刘海99%屏占比,机身背部还有另一个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