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部全面屏手机亮相!vivo Y81正式面市:6.22寸屏、3GB RAM+32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售RM799!

0
28 june 副本

近期本地的手机发布得有点多、也有点快啊~~~继6月初的vivo X21屏下指纹版登陆大马之后,今天vivo Y81也正式面市啦!想要知道这款手机将会配备什么配置?现在就马上滑下去看看吧!

 

vivo Y81规格参数:

0022191_vivo-y81-latest-model-by-vivo-malaysia

  • Android 8.1
  • 6.22寸IPS LCD全面屏(720x1520p分辨率)
  • MediaTek MT6762 Helio P22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LED闪光灯)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
  • 326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人脸识别
  • 3.5mm耳机孔
  • 155.1mmx75mmx7.8mm
  • 146.5g
  • 黑色、红色

售价:RM799

 

vivo y81 main 1529577206100

这部vivo Y81是一部采用了6.22寸的IPS LCD全面屏。相比起上一代的全面屏基础,这部vivo Y81所采用的全面屏将进一步减少手机边框的厚度,使手机屏幕达到88%的屏占比。而且相比起传统的手机屏幕,vivo Y81的手机屏幕是比16:9比例的手机还要多出15.5%的画面哦!

 

vivo y81 features

另外,vivo Y81在手机配置上搭载了MTK MT6762 Helio P22处理器、采用3GB RAM+32GB ROM存储配置,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流畅、还有就是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3260mAh电池容量、还可用人脸识别来快速为vivo Y81解锁呢!

这部vivo Y81的售价将会是RM799,并且还提供黑色与红色两款手机配色。

 

WeChat Image_20180625094618

从今天起,消费者不单是能够通过线下任何一家vivo专卖店、授权经销商或合作商家购买,你也可以到各大线上平台,如:Lazada、11Street、Shope等购买vivo Y81,而且在线上购买的话,vivo还会赠送你一个免费的自拍杆(Selfie Stick)呢!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vivo官方网站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

 

vivo Y81购买链接

Vshare:点这里

Lazada:点这里

11Street:点这里

Shopee:点这里

PG Mall:点这里

LMall:点这里

EzBuy:点这里

Price War: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一部全面屏手机亮相!vivo Y81正式面市:6.22寸屏、3GB RAM+32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售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vivovivo Y8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