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尾开卖!Asus ZenFone Live L1登陆大马:5.5寸屏、面部识别、3000mAh电量,售RM399!

0
asus 副本

继Asus在5月31日推出ZenFone 5以及ZenFone Max Pro M1之后,今天Asus就再推出一部入门级的手机——Asus ZenFone Live L1!它除了拥有5.5寸18:9的全面屏之外、还有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3000mAh电池容量等等!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这部Asus的新手机吧!

 

Asus ZenFone Live L1规格参数:

99502CC12_140667_b

  • 运行基于Android 8.0 Oreo的ZenUI 5.0
  • 5.5寸HD Plus全面屏(1440x720p分辨率、18:9屏幕比例、82.3%屏占比)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425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大2TB)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援PDAF对焦系统)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300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脸部识别
  • 3.5mm耳机孔
  • 3卡槽设计(双SIM卡槽+microSD卡槽)
  • 黑色、金色

售价:RM399

 

asus1从手机的外型上来看,虽然这部Asus ZenFone Live L1只有5寸的机身,但它可是拥有18:9屏幕比例,5.5寸的HD Plus Full View全面屏、1440x720p的分辨率,而且屏占比更是达到82.3%呢!

 

asus4asus2

另外,在手机硬件配置方面,Asus ZenFone Live L1就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42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并支援microSD扩展至2TB、还有3000mAh电池容量呢!

根据Asus官方的说法,3000mAh电池容量可以支援3G通话时间高达29小时、4天的音乐串流、42天的4G待机或是可上网约18个小时哦!

 

asus3

同时Asus ZenFone Live L1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除了有PDAF对焦系统让用户可以在0.3秒间对焦之外,还有高质量五元素镜头能够让成像保持清晰、明亮。

 

BAD783704_141683_b

不仅如此,ZenFone Live L1还配备了3卡槽的设计,让用户能够同时放入两张不同的SIM卡、还能放入microSD卡来为手机添加存储容量。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部手机没有任何指纹识别器,但却拥有可快速解锁手机的面部识别解锁哦!

 

02_color1

最后,这部Asus ZenFone Live L1只有两款手机配色,分别是金色以及黑色。在售价方面,这部Asus ZenFone Live L1将售RM399,并将于这个6月尾就开始发售咯!

欲知更多Asus ZenFone Live L1手机的详情,可浏览Asus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尾开卖!Asus ZenFone Live L1登陆大马:5.5寸屏、面部识别、3000mAh电量,售RM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