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测试版正式开放下载!想要尝鲜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0
266 9

每年大概这个时间,都是许多品牌发布新手机、新产品的季节。而就在6月初,Apple也举办了发布会,其中包括iOS 12,Watch OS、tvOS等等。但在6月尾,Apple才发布的iOS 12测试版就已经出来了!如果各位觉得最近无所事事又想尝试一下iOS 12的新功能,不妨试一试iOS 12测试版,现在已经开放下载了!

 

266-7

在6月初,Apple在WWDC 2018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12。相比iOS11,iOS12不仅大幅的提升性能和速度,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比如改进FaceTime可以让32个人同时视讯,新增了帮助自我管理时间的ScreenTime等等。虽然还有许多功能需要iPhone X才能体验到,不过Apple也表示iOS 12会让旧的手机也提升速度,是不是很期待?就在6月尾,也就是看到这篇文章时,测试版已经能够下载啦!想要试试看的朋友可以到Apple网站注册测试员资格哦!

 

266-5

注册了测试资格后,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到:这里下载最新的iOS 12测试版。

 

266-6

再到通用设置内更新就能更新到iOS 12测试版啦!不过这边提醒大家,想要尝试iOS 12的朋友请深思熟虑,毕竟还在测试版本,有bug是难免的,为了造成不可挽回的错误请先备份!请先备份!请先备份!如果没有经验的话最好别尝试哦!不然出什么问题的话J编是不会负责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2测试版正式开放下载!如果不怕电话充满Bug就赶快行动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