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仓】Machines Jaya One分店宣布大清仓促销:6月29日至30日,9.7寸iPad售RM646、iPhone 6S Plus售RM1680!

0
machines clerance featured

作为Apple在我国的授权经销商之一,Machines今天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将在6月29日至30日期间,于Jaya One分店举行清仓大促销,届时多款Apple产品都会获得优惠折扣!如果你刚好想要买一些Apple产品和配件的话,就要Mark下6月29日这个日期啦!


Machines今天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将会在来临的周末,也就是6月29日至30日期间在Jaya One分店矩形清仓大促销,届时多款Apple产品和配件都会以清仓价售出!而如果你是Machines+会员的话,你还可以在这个星期四(6月28日)提前一天尝鲜这次的清仓大促销活动!要提醒大家的是,Machines JayaOne分店的营业时间为10am~6pm,所以大家想要前往扫货的话就要注意一下营业时间啦!

 

WareHouseSale2018 landing page

在这一次的清仓活动中,Machines公布的促销产品包括iPhone X,iPhone 6s Plus 32GB,iPad 9.7寸,Apple TV 64GB和Apple Watch 3系列等等,不过这些产品不是无限量哦!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所以想买的朋友别动作就要快啦!

要注意的是,Machines这次清仓大促销活动中所出售的产品都是没有任何Warranty保家服务的,所以大家在购买之前还是要注意以下风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清仓】Machines Jaya One分店宣布大清仓促销:6月29日至30日,9.7寸iPad售RM646、iPhone 6S Plus售RM16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