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Smart Tag的朋友注意啦!Touch’n Go宣布即将停止对Smart Tag OBU 330的售后服务!

0
266 3

对于Touch’n Go,开车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吧!为了方便,许多人往往都会装上Smart Tag配合Touch’n Go来使用。相信许多朋友很少会注意Smart Tag的型号吧?反正是Smart Tag就好了!但是现在各位必须注意一下了,日前Touch’n Go公司宣布,将在2018年7月1日起停止对Smart Tag OBU 330的售后服务。

 

SmartTAG

根据Touch’n Go的官方文告表示,由于Smart Tag OBU 330自推出市场为大众服务至今已经超过10年了,许多零件也已经过时或不再生产,所以将在2018年7月1日停止对这款Smart Tag OBU 330进行售后服务。

Touch’n Go公司也声明,正在使用这款Smart Tag的民众不必担心,终止售后服务将不会对该Smart Tag造成其他影响,用户还是能够照常使用。

 

266-1

而已经把Smart Tag OBU 330送修的各位也不必担心,Touch’n Go公司表示将会继续提供维修服务直到2018年7月1日。所以正在使用这款Smart Tag而且又已经发现问题的各位别再拖啦!再不修就来不及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用Smart Tag的朋友注意啦!Touch’n Go宣布即将停止对Smart Tag OBU 330的售后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