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流量任你刷!U Mobile新推Giler Unlimited配套:每月最低只需RM30!

0
umobilee

网络流量大食怪看过来!!不知道你是否面对着网络流量不够用的问题呢?今天U Mobile就新推一个名为Giler Unlimited的无限上网配套,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日子、任何地点、都能够无限量上网!!!而且还是没有拘束于任何Apps的哦~~~

 

IMG_1916

U Mobile的手机配套向来都是有非常高的CP值,而今天U Mobile就再推出一个新的名为Giler Unlimited的无限上网配套,分别是GX50后付配套以及GX30预付配套。这两个简直就是马来西亚全城最为经济实惠的配套啊!

 

IMG_1991_副本

GX50后付配套是一个能够让用户无忧虑地刷网络流量的配套,没有局限于任何Apps、还可以无限拨电话给使用其他电讯网络的朋友呢!另外,你还可以免费获得5GB的免费热点流量配额。简单来说,就是只要你每月支付RM50,你就可以无限使用网络流量、以及无限拨电话啦!!!

 

IMG_1993_副本

而GX30预付配套也能够无限刷网络流量,同样是没有局限于任何Apps,只要是有使用到网络流量的就可以了!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GX30预付配套是没有无限拨电话的功能的哦~但它依然是有3GB的免费热点流量配额!

 

01

网络流量不够用的你,不妨考虑考虑U Mobile的Giler Unlimited无限上网配套吧!因为这项Giler Unlimited配套将会从今天正式在全国各地的U Mobile商店开始发售咯~~~欲知更多U Mobile Giler Unlimited配套的详情,可以浏览U Mobile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限流量任你刷!U Mobile新推Giler Unlimited配套:每月最低只需RM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