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Z现身SIRIM官网:Asus的骁龙845旗舰即将来马!

0
zenfone 5z sirim featured

在Asus Malaysia于本地发布了Zenfone 5和Zenfone Max Pro M1之后,有不少的本地用户都已经开始询问Asus Zenfone 5Z什么时候来马的消息,毕竟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Asus Zenfone 5Z才是Asus今年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嘛!虽然Asus Malaysia对还没放出相关消息,但是这部Asus Zenfone 5Z却已经悄悄登录了SIRIM官网,也就是说这部Asus 2018真旗舰很快就要在本地发布啦!

 

Asus ZenFone 5Z 规格参数:

1519753017 635 asus zenfone 5z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
  • 4/6/8GB RAM+64/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售价未定

 

zenfone 5z sirim

根据本地媒体Lowyat.net的报道,日前一款型号为ZS620KL的Asus新机就获得了SIRIM认证,只要稍作求证的话就可以确认这部新机就是Asus Zenfone 5Z。既然都已经获得SIRIM认证了,就代表这部旗舰机很快就要在本地正式发布。

 

28548268_10155785025268248_146055945_o

Asus Zenfone 5Z是Asus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的最新旗舰。在配置上,Asus Zenfone 5Z搭载了一块6.2寸的FHD+全面屏(19:9屏幕比例)、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3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面部识别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5Z现身SIRIM官网:Asus的骁龙845旗舰即将来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