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电脑的Night Mode来啦!macOS 10.14 Mojave开放Beta公测:快点进来看看要怎样加入!

0
macOS Mojave featured

在不久前的WWDC 2018大会上,Apple就发布了旗下4大OS的新版本,其中除了iOS的Memoji抢尽了大家的眼球之外,macOS的Mojave更新更是让所有的Mac电脑用户欢呼,因为macOS终于也有了Night Mode夜晚模式啦!而今天,Apple也正式开放了macOS Mojave的首个Beta公测版本,让所有Mac用户们都能抢险尝鲜一下macOS Mojave!想要知道怎样加入macOS Mojave公测计划的话就马上继续滑下去吧!

 

Screen Shot 2018-06-27 at 3.16.09 PM

如果你也想要参与Apple Beta测试计划,抢先体验最新的macOS Mojave公测版的话,只要浏览Apple Beta官网后订阅,然后下载相关的特殊软件。安装了特殊软件之后,你的Mac电脑就会检测到macOS Mojave公测版的更新啦!要注意的是,由于这次的升级还是公测版,所以还是建议用户们在升级之前先做好备份,以免意外发生哦!

Apple Beta官网:点这里

 

68

Apple在这次的macOS Mojave更新中新添了Dark Mode模式,让整个白白的界面瞬间变成暗色系,除了看上去更美之外还更加适合在黑暗中使用。另外,macOS Mojave还新添了Stacks功能,可以按照文件类别把多个资料自动整理成一推,同时也在Finder上添设新的Gallery View、更加强大的Quick Look、以及Continuity Camera等功能。不仅如此,macOS Mojave还会把iOS上的四款App:News、Stocks、Voice Memos、以及Home都引入到macOS中让Mac电脑用户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Mac电脑的Night Mode来啦!macOS 10.14 Mojave开放Beta公测:快点进来看看要怎样加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