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或迎来更多竞争对手!政府将开放付费TV市场!

0
276 11

在现今的社会相信已经很少人会看传统电视台了吧?毕竟现在的选择太多了!想当年YouTube上什么节目都有,但是随着版权法慢慢被重视,许多视频在本地没办法看了。而现在电视盒子的盛行更导致传统电视台的没落。虽然有着许多免费渠道,不过要说看的舒心还是付费电视台,只要给了钱装了接收器基本上都没问题了。不过在马来西亚,付费电视台的选择就太少了,除了最近几年推出的Unifi TV,市场一直都被Astro占据着。

 

276-12

多媒体兼通讯部长哥宾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对开发付费电视牌照申请保持开发的态度,以促进市场竞争,这价值数十亿的市场不应该被垄断,并表示欢迎有实力的有线电视提交计划书。

部长在专访时也表示,希望在一个行业中能拥有多个参与者提供不同的服务,并且持续保持发展和进步,以确保能跟得上世界其他地区的脚步。

 

276-9

其实在之前,马来西亚也曾有其他的付费电视参与竞争,如MiTV, Mega TV等,但或许是因为节目内容和质量和Astro竞争失败而出局。虽然这项决定对现在的市场来说是有点迟了,因为许多用户已经逐渐转移到网络电视上,如:Iflix,Netflix 等。不过在去年,有一家名为Ansa Broadcast 的付费电视台进入市场,虽然时隔一年没有消息流出,但是还是希望本地的付费电视台能提供更多选择、更高质量的内容给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Astro或迎来更多竞争对手!政府将开放付费TV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