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发布新处理器:Snapdragon 632/439/429!

0
sd 632 featured4

6月27日上午消息,高通在MWC上海上宣布推出三款新SoC,分别是Snapdragon 632、Snapdragon 439、Snapdragon 429!

 

Snapdragon 632

高通发布骁龙632/骁龙439/骁龙429三款SoC:GPU最高提升50%

8核Kryo 250,主频1.8GHz,集成Adreno 506 GPU,X9 LTE基带(Cat.7),下行最高300Mbps。

按照官方说法,Snapdragon 632要取代的对象是骁龙626,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10%(比Snapdragon 630的Adreno 508弱),支持1080P+全面屏分辨率,摄像头支持单颗2400万像素或双13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

 

Snapdragon 439/429

高通发布骁龙632/骁龙439/骁龙429三款SoC:GPU最高提升50%

Snapdragon 439采用8颗A53核心,最高主频1.95GHz,集成Adreno 505 GPU,X6 LTE基带,下行最高150Mbps。

Snapdragon 429采用4颗A53高性能核心,最高主频1.95GHz,集成Adreno 504 GPU,X6 LTE基带。

Snapdragon 439的性能相较430最大提升25%(GPU性能提升20%),Snapdragon 429相较Snapdragon 425也提升了25%的性能(GPU性能提升50%)。Snapdragon 429支持单1600万像素摄像头或双800万像素镜头,屏幕分辨率最高720P+;Snapdragon 439则支持1080P+屏幕分辨率,支持最高2100万单摄或800万双摄。

 

手机推出时间

高通发布骁龙632/骁龙439/骁龙429三款SoC:GPU最高提升50%

对于OEM厂商来说,三款SoC的软件开发包都是和老款产品兼容的,同时Snapdragon 632和626/625/450还针脚兼容,非常方便升级部署

高通透露,搭载三款SoC的手机预计今年下半年陆续登场。同时,官方表示,目前,Snapdragon 400/600系产品已经支持了超过3650款的商用产品。

PS:XDA称,Snapdragon 439/429基于12nm FinFET工艺,Snapdragon 632基于14m FinFET,待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Qualcomm发布新处理器:Snapdragon 632/439/4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