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通过美国FCC认证!看来离发布也不远啦!

0
276 23

智能手机的龙头老大之一Samsung每年都会发布2个系列的旗舰机,一直都是Galaxy S系列在前,Galaxy Note系列则紧追其后。虽然Samsung并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依照以往的发布日期推算,大概都会在8或9月,而现在也接近Galaxy Note系列发布的时间啦!

 

276-20

据外媒报导,根据最新消息称Samsung Galaxy Note9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这比以往认证时间提前了接近1个月。当然,Samsung提交给FCC的认证文件中并没有明确标示“Galaxy Note9”,但根据型号推测,SM-N960F应该就是Note9没错啦!相信有关注Samsung系列手机的都知道,Samsung系列手机的型号都会有一定的顺序排列,而Galaxy Note8的型号是SM-N950;Galaxy Note7的型号为SM-930;Galaxy Note5的型号则是SM-N920,很明显有没有?

 

276-19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指出,Galaxy Note9将会搭载6.38寸18.5: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内部会有Qualcomm 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两种处理器,储存组合相信会是6GB RAM+64/128/256GB ROM,不过出现512GB ROM也是有可能的。

 

276-21

除此之外,早前有传闻指出Samsung Note9将会在8月9日发布,而根据All About Samsung 爆料,Galaxy Note9的首发配色将会有五种,分别是黑、蓝、紫、灰和棕。不过在马来西亚回来什么颜色就难说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Note9通过美国FCC认证!开来离发布也不远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