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专利大战结束?!Samsung撤销有关Apple专利纠纷的起诉与诉讼,并达成和解!

0
patent samsung apple

Apple与Samsung向来都是水火不相容的竞争对手,而且火药味还十分重呢!早前美国法院就裁决Samsung必须赔偿Apple 5.39亿美元,而引起Samsung的不满,并在6月11日提出上诉。但目前根据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Apple与Samsung长达多年的版权问题正是迎来尾声,因为Samsung已经撤销了所有与该案件相关的诉讼,并达成和解!

 

102229969 mediaitem101538853

这一场为期7年的专利拉锯战,最早可追溯到2011年。当时的Apple就起诉Samsung,称Samsung有5款于2010年至2011年间售卖的Android手机侵犯了Apple的设计专利,其中就包括:滑动解锁Slide to Unlock、拼写自动纠正、多点触控、图标弹性效果等等。

 

WechatIMG567

在2012年,Samsung当时就承认侵犯了Apple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而这两家公司在过去的6间一直就赔款金额没能达成和解。Samsung坚持认为赔款金额应该只涉及抄袭了部分的iPhone设计专利;但Apple则是认为赔款金额应该按整部iPhone的价值来计算……因此就掀开了专利拉锯战的序幕。

 

apple-samsung-600

然而在今年的5月份间,美国联邦法院就裁决Samsung须赔偿Apple 5.39亿美元,可Samsung就对此表示不满,并在6月11日提起上诉。可谁人也没想到,这场拉锯战竟然会峰回路转!原本以为还会再拉锯个2、3、4、5年,但目前根据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Samsung已经撤销了所有与该案件相关的诉讼,并达成和解!

7年的专利拉锯战,就就此宣布结束。

 

uo6r-heqpwqy0334008

可是较为奇怪的是,在文件中并没有指出Samsung将会赔偿多少、几时赔偿等等的条款细节,看来这场长达7年的专利拉锯战还值得我们关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世纪专利大战结束?!Samsung撤销有关Apple专利纠纷的起诉与诉讼,并达成和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