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推新功能!可以让用户设定关键字,屏蔽相关信息!简直是防剧透的好帮手啊!

0
286 19 1

相信大家都曾面对过一个问题,就是在追剧的时候,刷一下Facebook一不小心就被剧透了!犹记得上一次看《Avenger 3》之前,才买了戏票还没踏进电影院,手贱刷一下Facebook,就已经被哪个角色已经消失的图片刷屏了…心里简直一万只草泥马奔驰而过!万恶的剧透!而现在Facebook就推出了一项非常棒的功能——Keyword Snooze,帮助用户屏蔽设定好关键字的新闻,简直是防剧透帮手啊!

 

286-21

其实Facebook一直在完善用户的社区体验,诚如Facebook创办人所说,社区发展比利益最大化更重要。相信Key Snooze也是基于这个理念开发出来的(虽然J编觉得是工程师时常被剧透才这样做的)。Key Snooze可以让用户屏蔽所选择的关键字,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不会显示相关信息,在追剧的朋友可以善加利用哦!

 

286-6

这个Key Snooze是在每个post的右上角按下三个点后出现的选项,不过J编发现目前还不能使用这个功能,或许还在测试阶段吧!毕竟还是需要完善功能后才能向用户推出。

其实Key Snooze和之前Facebook所开发出来的See First,Hide,Unfollow和Snooze等功能一样,都是为了让用户能在Facebook主页准确的获得想要关注的信息,毕竟Facebook的算法机制下所推送的贴文很多时候并不是那么符合用户的需求。相信大家一定试过Like了某些专业却时常不会出现该专业贴文的情况吧!不过更希望的是Facebook能够利用AI技术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样就方便多啦!也许以后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再推新功能!可以让用户设定关键字,屏蔽有关联的新闻!根本防剧透帮手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