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士们的福音来了!Google Maps正式推Motocycle Mode:让摩托骑士们有更好的路线选择!

0
ggmap

Google Malaysia今天就在Google Maps上正式推出一项新的Motorcycle Mode功能,除了提供摩托骑士们最佳的路线之外,还能够有更加准确的驾驶时间以及避开禁止摩托车通行的路线!

 

骑摩托的你,相信常常在塞车时都在汽车间穿梭自如,但其实这样的驾驶方式是非常危险的哦!在Google Maps中的Motorcycle Mode就能够为摩托骑士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摩托车行驶路线,除了能够避开禁止摩托车通行的路线之外,还有更加准确的行驶时间呢!同时Google Maps也将会用地标作为导航指南,让摩托骑士们可以更加容易记得。

另外,用户还可以在Google Maps中与你的家人分享预计抵达的时间(ETA),那么你的家人就会知道你大概会在什么时间抵达目的地啦!

 

Google Maps Motorcycle Mode

Google Maps Motosikal Two Wheel Bike 2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Google Maps的这项Motorcycle Mode目前只有在运行9.80.2.版本的Android手机可以使用,想要用的你,就记得要为你的Google Maps升级咯!至于Apple手机嘛~就要再耐心地等等,相信很快就能够用到了!

还没有下载Google Maps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

iOS:Apple App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系列设计曝光:单摄像头+刘海屏的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