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 Lite,Nova Lite和Nova 2 Plus终于吃上EMUI 8.0啦!

0
286 9

虽然Huawei的EMUI 8.0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正当许多Nova Lite,Nova 2 Plus和P10 Lite的用户还在为没获得EMUI 8.0更新而失望的当儿,Huawei悄悄地为这三款手机推送了正式版的EMUI 8.0更新啦!这项更新从6月27日起开始推送,相信许多用户也已经收到了吧?

286-8

作为上了年纪的手机,其实没有获得系统更新算是正常的了,毕竟芯片的驱动器得不到相应的更新厂商有时也爱莫能助。而意外的是,Huawei在昨天为Nova Lite,Nova 2 Plus和P10 Lite进行了正式版EMUI 8.0的推送更新!毕竟除了Nova 2 Plus,其他两款手机都已经2岁了(可见旧手机的悲哀)。

 

EMUI8.0 Update1

除了提升系统稳定性、流畅度和电池续航能力之外,EMUI 8.0的更新也为Nova Lite,Nova 2 Plus和P10 Lite的用户提供了AI功能,手机能够通过AI技术判断用户的使用情况然后给予提示或帮助,例如,当屏幕太亮时,手机将向用户建议眼睛舒适模式,通过将屏幕变为淡黄色来帮助滤除蓝光,从而减轻视觉疲劳。

而EMUI 8.0也在RAM的处理上有所提升,比如常用的App将会获得更多RAM的使用空间,而不常用的App则会被清除不会待在后台,不过这些都需要手机经过一段时间去学习用户的使用情况才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至于还没收到系统更新的用户也不用担心,耐心等待推送就好啦!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Huawei官方网站下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10 Lite,Nova Lite和Nova 2 Plus终于吃上EMUI 8.0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