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 即将发布?!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日起正式公布在8月9日纽约

0
286 2

早前就有传闻表示,Samsung将在8月9日发布Galaxy Note9,而昨天才刚刚流出Galaxy Note9通过美国FCC认证的消息,今天Samsung就宣布发布会日期啦!已经确定在8月9日发布,许多媒体已经收到了邀请函。

 

286-4

每年大家总是在猜测各个品牌的发布会日期,而早前就有传闻指Samsung Galaxy Note9将在8月9日发布,而今天Samsung也正式宣布发布会日期确实在8月9日。虽然Samsung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是Galaxy Note9的发布会,但是在官方文告表示将有新成员加入Galaxy大家庭,基本上是Galaxy Note9没错啦!

根据之前泄露出的谍照,相信Galaxy Note9的外观和Galaxy Note8的差别不会太大,Samsung应该会真的摄像和S-pen的功能方面进行改进。屏下指纹等技术或许不会在这款Galaxy Note9上出现,毕竟明年10周年,总要留给10周年纪念吧?当然以上纯属猜测,更多的就留意发布会啦!

这就是官方释出的影片啦!看到这支笔很明显能猜到发布会上会公布什么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布会日期确定在8月9日!或迎来Samsung Galaxy Note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