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保护你心爱的家人!Celcom推出SafeMate安全追踪器:全天候GPS连接、按求救键马上求救,每月只需RM9.80

0
safemate featured

正所谓防范之心不可无,虽然目前我国的治安也没有到“败坏”的情况,但是掠夺抢劫拐带等罪案新闻我们也看得多,在外恰当地保护自己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为了让用户可以时刻保护身边心爱的家人,Celcom在今天就推出了一款名为SafeMate的安全追踪器,搭载全天候GPS追踪和即时求救功能,只需区区每月RM9.80就能让你保护你心爱的家人!

 

safemate

这一款由Celcom推出的SafeMate安全追踪器使用蓝牙与用户手机连接,并且支援全天候GPS追踪功能,可以让用户指定的家人朋友随时监测自己的实时位置,在半夜搭Grab的时候就特别有用呢!不仅如此,只要用户按下SafeMate上的求救按键,就可以马上联络24小时的求助中心,如果求救中心无法获得用户任何回应的话,求救中心将会直接联络用户的紧急联系人了解情况。如果再没有回应,24小时的求救中心将会直接联络警方找人。(所以记得不要随便乱按…)

 

Celcom深知保护心爱家人的重要性,所以并没有把SafeMate的收费设得很高,Celcom后付配套用户只需缴付RM240的事前付费(在未来的后付账单中扣除),就能以每月RM9.80的收费来使用SafeMate追踪器,并且可享有一年保家服务。目前SafeMate已经在全国Celcom Bluecube分店发售,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任何一家Bluecube分店,或前往Celcom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随时保护你心爱的家人!Celcom推出SafeMate安全追踪器:全天候GPS连接、按求救键马上求救,每月只需RM9.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