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吓人的技术”第一波更新来了!中国版Honor View 10现已开放GPU Turbo升级,欧美版Honor 10将在7月30日获更新!

0
honor view 10 gpu turbo featured

在不久前的Honor Play新品发布会上,Huawei就发布了一项号称“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该技术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实现了图形处理效率的巨大提升,并降低了功耗。在发布了接近一个月后,今天中国地区的Honor View 10就成为了第一批尝鲜GPU Turbo技术的手机,而欧美版的Honor 10也在今天确认将会在7月30日获得GPU Turbo更新。

 

s_d8d4b06979cd4e20b42d40ac088c0361

Huawei中国刚刚就在微博上宣布,从即日起中国地区的Honor View 10将可以获得GPU Turbo升级,而且名额不限,成为目前第一批尝鲜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的手机之一。根据之前Huawei给出的时间表显示,另一款会在6月尾获得GPU Turbo更新的手机为Huawei Mate 10系列,相信在这一两天内也会迎来更新。

 

Honor 10 Aurora from behind in a person's hand up close.

除了中国地区之外,外媒Android Authority也报导了欧美地区的Honor 10将会在7月30日获得GPU Turbo更新的消息,并且还确认了欧美版的Honor View 10、Honor 9 Lite、Honor 7X、Honor 8 Pro和Honor 9都会在未来获得GPU Turbo更新。

 

2.jpg

GPU Turbo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官方介绍,GPU Turbo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给Android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很吓人的技术”第一波更新来了!中国版Honor View 10现已开放GPU Turbo升级,欧美版Honor 10将在7月30日获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