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Mate 8也要升Oreo!Huawei中国宣布7款经典机型升级EMUI 8.0:中国地区6月30日更新,连Honor 8也有得升级!

0
huawei emui featured

在本周的中国花粉俱乐部6周年庆祝贺视频中,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Huawei今年智能机的发货量将接近2亿台,接近全球第二的位置。毋庸置疑,Huawei手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与新老用户的支持密切相关。对于智能手机来说,除了硬件本身出色,良好的系统软件体验也是形成“品牌忠诚度”或者“粘性”的关键。

 

Huawei Mate 8 hands on China 3

Huawei今天宣布,将从6月30号开始,为Huawei Mate 8、P9、P9 Plus,Honor 8、Honor V8、Honor Note 8、Honor 6X这七款机型升级基于Android8.0的EMUI 8.0系统。

其中,Huawei Mate 8“资历最老”,它2015年11月在上海发布,当时预装的还是基于Android6.0操作系统的EMUI 4.0系统,如今成功完成EMUI第三次大版本的跨越。

 

s_85c4b36f26404bf6816bc3f6d51022c0

据悉,相关机型在升级EMUI 8.0后,将在续航、流畅度上有不同程度地改善,同时,语音助手、智能识屏、智能助手、悬浮球导航、语音转文本、查找我的手机等新特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Mate 8也要升Oreo!Huawei中国宣布7款经典机型升级EMUI 8.0:中国地区6月30日更新,连Honor 8也有得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