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或将成为Apple的第二个OLED屏幕供应商:打破Samsung对Apple唯一屏幕供应商的地位!

0
296 27 1

相信许多人都不知道,其实iPhone的屏幕一向来都是由Samsung供应的,而Samsung也是唯一一家iPhone的屏幕供应商。或许在将来,Samsung再也不能靠屏幕来牵制Apple了!因为最近就有消息指出,LG将会和Apple合作成为第二家Apple的屏幕供应商,为iPhone提供OLED屏幕。

 

296-23

据外媒报导,LG将会成为Apple第二个OLED屏幕供应商。而最初OLED屏幕发货量将在200万到400万之间,这个数量根据Apple的销量来说是非常少的,不过这能帮助提升LG公司的业务及减少Apple对Samsung屏幕的依赖,可以说是双赢的。

 

296-22

据知情人士透露,LG提供的OLED屏幕将会用在未来Apple发布的三款iPhone中的其中一款iPhone上,尽管LG很想为三款iPhone提供屏幕,但是很遗憾并没有成功。

 

296-25

尽管消息还没得到官方证实,且Apple和LG也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但是根据之前Apple一直在寻找屏幕供应商的消息来看,LG成为供应商的可能还是非常大的!毕竟LG在OLED方面的技术还是值得认可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或将成为Apple的第二个OLED屏幕供应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