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先体验?!外媒提前上手Samsung Galaxy Note 9试产机:续航提升、最高配置达8GB+512GB?!

0
note

早前Samsung就已经确认将会在8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其邀请函就是以S Pen为主体,可说是明确地暗示着Galaxy Note 9就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啦!虽然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整整1个月多的时间,但是俄罗斯网站mobile-review的主编Eldar Murtazin就抢先上手了Samsung Galaxy Note 9并爆出了一些上手细节!

 

v2KL-heqpwqx7897904

根据Eldar Murtazin在文中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9与上一代Galaxy Note 8并没有相差很多,从机身的背部看来,最大的差别就在于Galaxy Note 9的指纹识别器是放在了双摄的下方,而非在其右侧。Eldar Murtazin虽然没有透露相机的参数,但外媒相信Galaxy Note 9将会搭载如Galaxy S9的可变双光圈、同时也将运用ISOCELL技术、新的算法、以及更好的光学防抖能力等等。

根据Eldar Murtazin在上手后发现,Galaxy Note 9在重量方面就稍重,相信是配备了4000mAh电池容量的关系。同时在体验中,Eldar Murtazin也将Galaxy Note 9在最大亮度下的视频播放的续航是23至25个小时,比起Note 8的续航16个小时,还多了至少7个小时呢!

 

286-2

至于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9同样是按照地区而搭载了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但是存储组合上就有6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以及8GB+512GB ROM!

Samsung Galaxy Note 9坚定其商务的定位,因为新的S-Pen除了将支援蓝牙之外,还将增添诸多的新功能,包括有手写笔解锁手机、控制媒体播放、拍照等等。

 

虽然这样看来,Samsung Galaxy Note 9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Eldar Murtazin上手的Samsung Galaxy Note 9是试产机,对于要量产的Samsung Galaxy Note 9又是否如他所说,续航可达25小时、还备有8GB RAM+512GB ROM的版本呢?这就让Samsung在发布会现场上为我们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发布先体验?!外媒提前上手Samsung Galaxy Note 9试产机:续航提升、最高配置达8GB+512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