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Man最有男人味的耳机!The Rock与Under Armour合作推出无线运动耳机:一次可用16小时,售约RM1006!

0
ua the rock featured

如果你问起这个世界上谁是最Man的男人的话,相信有不少回答你是The Rock巨石强森。作为一名世界巨星和前WWE职业摔跤手,The Rock就算离开了摔跤界也一直保持着强壮和阳刚的巨石形象,最近在电影界中可是捞得风生水起,堪称“票房保证机器”。The Rock如此强壮的形象,各大运动厂商们当然也不想错过任何与The Rock合作的机会。就在最近,Under Armour就与The Rock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UA Sport Wireless Project Rock Edition的无线运动耳机,充满阳刚味的牛头造型,一看就知道是为The Rock量身定做的无线耳机!

 

therock wirelessheadphones.0

这款UA Sport Wireless Project Rock采用的是运动耳机中比较少见的耳罩式耳机,显然不是设计用来进行路跑等户外活动的,反而在健身房里会更加合适。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款UA Sport Wireless Project Rock无线运动耳机只是虚有其表,里面可是搭载了来自JBL的40mm单元,音质响亮清晰而且低音饱满,可以提供用户运动时最需要的动感节奏。而且这副耳机还获得IPX4防水级别认证,内衬有防滑防汗的设计,透气式的耳垫还可以拆下来清洗,就算运动到满头大汗也不怕弄脏耳机。

 

project rock ua sport 33861

作为一款运动耳机,UA Sport Wireless Project Rock Edition的按键都设计得非常大,方便用户在运动时可以快速、准确地控制音乐播放。这款耳机支援蓝牙无线链接和3.5mm接口有线连接(没有耳机孔的手机们请自重),一次充电可以续航16个小时,支援充电5分钟听歌1小时的快充。假设我们去一次健身房两个小时的话,基本上可以足够你一个星期上健身房6~7次(前提是你在其他时候都不会用这款耳机啦…)

售价方面,UA Sport Wireless Project Rock Edition的售价为249美元(约RM1006)。其实就算撇去The Rock的名号,这款耳机无论在售价和性能上都非常不错,如果你是经常跑健身房的运动人士的话,绝对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Man最有男人味的耳机!The Rock与Under Armour合作推出无线运动耳机:一次可用16小时,售约RM100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