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Andromeda,内部邮件透露Microsoft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双屏幕的便携式Surface电脑

0
surfaceandremona

近日,外媒The Verge收到了一份Microsoft的内部泄露邮件,证实他们正在将是一款便携式Surface设备。据悉,这款已经研发至少两年了的神秘Surface设备代号为Andromeda,此前曾多次出现在专利、报道和系统参考文献中,并且将采用双屏幕的设计。在邮件中,Microsoft将Andromeda项目描述为公司内部悄悄孵化的东西,是一个“全新且具破坏性的”产品类别,足以影响Surface产品线的未来,并模糊PC和移动设备之间的界限。Microsoft在邮件中这样描述到:“这是一种全新的便携式Surface设备,它将能够创造出真正的个性化和多功能的计算机体验”。

DRVaNXzW0AAZxwP

据了解,目前Andromeda仍在秘密开发中,其环绕式显示器会在设备完全打开时覆盖铰链的缺口,而Microsoft也一直在试验Andromeda的手写笔输入以求让这款产品可以像书本一样折叠或用笔来做记录。此外,Microsoft还在内部试验ARM处理器,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继续与Intel或Qualcomm合作开发最终设备。

panospanydualst

虽然有熟悉微软Andromeda工作的人士告诫说公司内部可能在任何时候砍掉该项目,原因是Microsoft此前曾开发过一款类似记事本的“Surface Mini”,但却在发布前几周被砍掉了。不过,从人称Surface之父的Microsoft硬件主管Panos Panay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么一个推文,暗示公司将推出一款采用左右双屏、铰链设计与LG屏幕的全新设备来看,Andromeda应该不会被Microsoft这么无情地砍掉。

DRVaLrFW0AElGsv

“它将模糊移动和PC之间的界限”,这是Microsoft在内部邮件提到的。Microsoft目前计划在2018年正式发布Andromeda,而一些顶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类似设备也将“随后推出”。六年前,Microsoft推出的Surface RT和Surface Pro等2 in 1 PC是当时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外的全新产品种类。虽然Surface RT失败了,但Surface Pro却成功地侵占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市场,而Andromeda将是Microsoft挑战将手机和个人电脑合二为一的下一个赌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代号Andromeda,内部邮件透露Microsoft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双屏幕的便携式Surface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