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GTV还不够?!Instagram引进VIDEO CHAT视讯通话功能,迈向全方位无敌社交APP!

0
lllllllll

Instagram啊Instagram,你已经有了Stories,Face Filter,Direct Message还有IGTV,现在还来个Video Chat功能,你有考虑过其他社交APP的感受吗?!

lololo

Instagram一向来都是智能手机用户的掌上名APP,15秒的限时stories,拍照打卡甚至是在IGTV上传短片做Creator,Instagram都能满足你各个方面的需求。就在最近,Instagram又再度放大招,连Video Chat也不放过!

天啊!这也意味着以后我们讨论assignment,和外国的女朋友打情骂俏,甚至是无聊想见见远在他方的朋友们不再只有Skype鸽子还有Whatsapp,还可以有多一个选择,就是IG Video Chat

sss

  • 轻触动态右上角的 ?revision=934694573369187&name=instagram newinstagramdirect shared&density=1
  • 轻触昵称或小组名称以打开对话。您也可以轻触右上角的 ?revision=934694573369187&name=instagram newdirectaddplussign shared&density=1 并选择要视频聊天的用户开启新对话。
  • 轻触右上方的 ?revision=934694573369187&name=instagram videochat ios&density=1。您呼叫的用户或小组会收到通知,显示您正在请求进行视频通话。

如此一来,就可以开始video chat并看到友人防不胜防的素颜了!

instagram video chat的限制人数最多只可以4个人,以便能够让每位用户的video frame都能够有平分百分之二十五的黄金比例!

ppp

除此之外,你也能够展开multi-tasking,一边video chat一边浏览你的instagram看一大堆的文青装逼照+极具深度deep到尽头的长篇caption!Instagram让一切通通都不是问题了。

根据2018年Dream Grow社交调查统计,截至目前为止,Instagram稳稳站在社交APP前三名!如此佳绩要感谢一众instagram的developer当然还有keyman-Mark Zuckerburg!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了IGTV还不够?!Instagram引进VIDEO CHAT视讯通话功能,迈向全方位无敌社交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