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9的S Pen可以用来自拍、控制音乐?!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9升级:S Pen将支援蓝牙连接!

0
galaxy note 9 s pen featured

今天,据外媒SAMMobile报道,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上可能会新增音乐播放控制功能。

 

featured note 8 spen gif

Samsung Galaxy Note 9无疑是接下来最重磅的Android旗舰之一,而Samsung也刚刚宣布其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不过在发布前,一些泄露的信息已经表露出这款期间的一些神秘新功能了。

 

5aec7c4419ee861f008b4893 750 375

SAMMobile称来自Twitter的消息认为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手写笔S Pen将会迎来一次大更新,具体而言,S Pen将会新增蓝牙功能,可以实现控制远程自拍、音乐控制等蓝牙控制器功能。

这并非第一次传出S Pen搭载蓝牙功能的消息,在之前的传言中也多次证明了这一点,看来S Pen更新的可能性将会非常高。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不过距离8月9日发布会已经相当近了,Samsung也明显不会在发布会前夕证明或者证伪任何流言,我们就静待发布会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9的S Pen可以用来自拍、控制音乐?!外媒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9升级:S Pen将支援蓝牙连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