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Galaxy S10今年就有折扣?!Samsung Malaysia推出Yearly Upgrade计划:买Galaxy S9/S9+后充值RM100送你屏幕保家+买2019年Galaxy S新机有10%折扣!

0
samsung yearly upgrade featured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了接近一半,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系列新旗舰呢?虽然现在就在说明年的Galaxy S系列新机好像有些言之过早,但是Samsung Malaysia今天所推出的Yeary Upgrade计划,真的可以让你明年买Galaxy S系列新机时有10%折扣啊!从即日起至9月2日,只要用户在全国Samsung体验店购买Galaxy S9或S9+时额外充值RM100,就可以享有总值RM140的Samsung Screen Protection屏幕保家服务、使用Easy Payment Plan分期付款可减免一个月,以及明年买Galaxy S系列新机的时候可以获得10%的折扣!手机都还没推出优惠就先推出了,还真是第一次见啊!

 

Yearly Upgrade Program

从即日起至9月2日,只要用户在全国Samsung体验店购买Samsung Galaxy S9或S9+时额外充值RM100,就可以享有以下的好康哦!

  • 总值RM140的Samsung Screen Protection屏幕保家服务
  • 使用Easy Payment Plan分期付款(12个月)可享有一个月减免
  • 购买2019年的Galaxy S系列新手机可获10%折扣!

备注:Samsung Screen Protection需要用户在Samsung Members App里面开通。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Yearly Upgrade计划将会在全国的Samsung体验店进行。所以如果你最近刚好想要入手Samsung Galaxy S9/S9+的话,记得要加入Yearly Upgrade计划领取这些好康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年的Galaxy S10今年就有折扣?!Samsung Malaysia推出Yearly Upgrade计划:买Galaxy S9/S9+后充值RM100送你屏幕保家+买2019年Galaxy S新机有1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