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vivo官方释出预告:充满黑科技的vivo NEX,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

0
36430340 1094127907414734 8789399358626856960 n 副本

上个月,手机圈中连续出现了两部充满黑科技的真·全面屏手机,而其中一部手机确认要进军大马啦~~~vivo Malaysia今天就在官方面子书上释出消息,预告拥有屏下指纹的vivo NEX旗舰版Coming Soon!!!

 

vivo NEX旗舰版规格参数:

  • Android 8.1
  • 6.59寸19.3:9 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2316×1080分辨率,91.24%屏占比)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4轴OIS光学防抖,支援17种类场景识别、AI构图、AI滤镜、AI逆光HDR算法、AI美颜
  • 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f/2.0光,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逆光HDR拍摄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最高22.5W快充
  •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Jovi智能语音助手
  • GPS
  • 支援全球频段
  • 支援High Power UE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 x 77 x7.98mm
  • 199g
  • 星钻黑、宝石红

 

s f0881bbb6e264896bdc3378e9973776a

看过vivo NEX手机发布文的你,相信都会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这部里外都常满黑科技的vivo NEX将会于何时来马……今天,vivo Malaysia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为各位捎来了好消息!vivo在官方面子书专页的贴文上就贴出了vivo NEX的海报图,并在caption上通过#NEX来暗示下一部即将在马来西亚登场的手机就是vivo NEX!!!

 

36430340_1094127907414734_8789399358626856960_n

从vivo在面子书专页上所释出的预告图来看,这部即将来马的vivo NEX手机将会是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还配备了屏下指纹功能的旗舰版。虽然vivo在贴文上并没有说明这部手机将会在何时亮相,但既然官方都已预告了,小编相信发布vivo NEX的这一天,已经是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ing Soon!vivo官方释出预告:充满黑科技的vivo NEX,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