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将配更强充电器?!疑似新iPhone充电器曝光:采用Type-C接口,搭载18W USB PD快充?

0
0703 1

Apple新品发布会在即,果粉们都非常期待这一季的Apple到底会发出怎样的攻势来对抗一众Android手机厂商。近日,在中国就流传着一组获宣称是新一代iPhone的充电器,直接换上了Type C接口,并且还可能搭载18W的USB PD快充!(给埋你照片看)

 

 

bdedac4c4a6f233

如上图所见,这款疑似是新iPhone的充电器与以往的标配iPhone充电器有所不同,充电器上并没有用上常见的USB-A接口,而是直接换上Type-C接口,同时这款充电器据悉还将支援USB PD快充协议,充电功率可达到18W!

 

3c68d26df976bc6

5c6b901e531a484

虽然这消息还没得到进一步官方认证,但充电器的性能提升相信会是Apple目前着手提升的目标之一,让我们一起期待Apple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新攻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新一代iPhone将配更强充电器?!疑似新iPhone充电器曝光:采用Type-C接口,搭载18W USB PD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