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8526现身跑分网:疑似Sony XZ3 Premium/Pro配置曝光!Snapdragon 855 + 8GB RAM!

0
703 5

虽然Sony的手机近几年来销量并不怎么理想,死板的设计(该死的方形设计,是要用几年?!)加上略显昂贵的价格实在很难打动用户的心啊!屏幕时常失灵的问题更不用说,几乎每一款都有…虽然Sony的问题不少,但是在本地还是有许多Sony的忠实用户的,毕竟Sony的手机还是存在许多黑科技的!比如早前刚流行Face ID的时候,Sony就已经用上3D人脸识别,不仅可以扫脸还可以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呢!

 

Screen_Shot_2018_04_16_at_3.14.33_AM.0_副本

最近许多品牌都陆续曝光出新手机,Sony作为老牌子当然也不落人后啦!最近有用户曝光出Sony H8526的跑分截图,以J编对Sony的理解,从型号来分析的话,H81xx-H83xx属于XZ2,那H84xx-H86xx应该是XZ3系列的升级版没错了!不过是XZ3 Premium/Pro还是另外命名就不得而知了。

 

vBhTmd4_Renamed_by_IWS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得出,Sony H8526搭载了还没发布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并配有8GB RAM,在Geekbench上的多核跑分分数为10992!Sony终于也用上8GB RAM啦!而且出厂搭配Android 9,以近几年Sony对旗下手机的系统更新来看,或许Sony也打算抱稳Google的大腿,跑原生Android策略?或许这对原生党来说也是一福音。不过相比起来,J编更期待的是Sony会为大家带来什么黑科技?毕竟除了相机之外,这也是Sony唯一值得期待的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H8526现身跑分网:疑似Sony XZ3 Premium/Pro配置曝光!Snapdragon 855 + 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