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技巧无奇不有,AirDrop原来也能隔空搭讪?!国外开始流行起“AirDrop搭讪法”:只要你的她AirDrop没有关掉就有机会!

0
0704 21

想要认识新朋友但又无从下手?在办公室里甚至是Lecture Hall要让人对你留下深刻印象?Apple iPhone里的AirDrop给你满满的大平台!

 

titu070301.001

科技变化多端,随便一两手按几下就能和陌生人聊天甚至是刷刷隐藏在人世间的俊男美女,好让各位养一养眼哈哈!但是最近Jo编觉得现在要认识对象面对面搭讪够力尴尬,Message开头又不懂要如何开头。说个Hi人家会回你个Bye从此谈话终止(哭死)但最近在在中国可是兴起了一股”隔空搭讪风”,让你可以避开尴尬的对话直接逗对方笑开怀(但对方心里可能会暗地里一巴两巴的盖你~)

 

1294

013u

那么这个隔空搭讪法是怎样完成的呢?其实原理非常简单:就是要搏一搏对方iPhone的AirDrop没有关,然后你就可以通过AirDrop来向对方发送撩妹图片啦~

以上的例子虽然都只是在提醒人家关AirDrop,但我相信大家的脑瓜创意无限,一定会又更多的图流传人间!要撩妹搭讪,从AirDrop开始!虽然这种技巧仅限于苹果用户,但Jo编相信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毕竟既然大家都是在吃着同一粒苹果,还在同一个空间开着AirDrop,就是有缘!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讪技巧无奇不有,AirDrop原来也能隔空搭讪?!国外开始流行起“AirDrop搭讪法”:只要你的她AirDrop没有关掉就有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