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安心地工作了?Facebook和Instagram齐齐加入免打扰模式!Instagram还附送”You’re All Caught Up”功能!

0
0704 2

睡觉时开着Wi-Fi不想关掉,但又怕被Notification吵醒?太好了,Facebook和Instagram现在测试着”Do Not Disturb”免打扰模式!让你在认真或休息时刻不被他们吵醒!

 

DhCCpQ8X4AAGQ8h

相信大家都会被Notification烦到stress的日子,尤其是一大堆的聊天群组格外着雀跃的时候,那时你的Notification的Ringtone就会像是“一首歌的时间”这样长…就在Whatsapp和Wechat都有Mute的功能之后,近日Facebook和Instagram也加入了“免打扰模式”,让你可以度过清静的夜晚!

若大家真的想开启Facebook的”Do Not Disturb”模式,可以遵循以下的步骤(目前仍在测试阶段,只有特定的手机用户才能开启相关功能):

  1. 去Settings & Privacy
  2. 前往Notification Settings
  3. 按【Push】选项
  4. 开启 Do Not Disturb

不止如此,你还能选择要开启多久的”免打扰模式“,到时间后Facebook会自动关掉哦!

36565395_10211348215213890_3316328159741214720_n

这个功能对于Jo编这种天天被Facebook Comments spam到天崩地裂真的好有用啊!

 

YACU_EN

除此之外,Instagram还一起推出了【You’re All Caught Up】功能,提醒你看完了Recent Posts让你可以专心回到工作岗位!这个功能应该是Instagram知道了自己旗下受到很多用户的爱戴。但又怕用户们因为痴迷Instagram而从头刷到不知所踪而发明了这个新功能,Instagram超级贴心!(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可以安心地工作了?Facebook和Instagram齐齐加入免打扰模式!Instagram还附送”You’re All Caught Up”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