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Note系列归来!传Huawei所订购的6.9寸屏幕也会用在Honor Note 10上!

0
h10

以前的手机比小,现在的手机比大。大屏幕手机在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毕竟不管是煲剧还是打机,大屏幕怎样都会比较爽啦!不过屏幕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早前就有消息指出Huawei已经向Samsung订购了6.9寸的OLED屏幕,猜测会用在未来的Mate系列上,不过根据外媒消息,或许这款银幕不止用在Huawei Mate系列哦!

 

gsmarena_001

根据外媒爆料,从这张泄露出的照片判断,其中“Ravel”为Honor系列的代号,其中6.9寸代表屏幕尺寸,所以猜测这将会在未来的Honor Note 10上使用!当然这样的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早前Honor就曾经发布过一款Honor Note 8,一款6.6寸的手机。

 

gsmarena_002

而在更早的时候,Honor的总裁赵明也曾经在微博上放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手机相信就是Honor Note 10。从外形上并不能看出更多的信息,不过双摄+刘海屏是跑不了啦!处理器相信也会是Kirin 970,毕竟也是Honor系列的旗舰机嘛!不得不说的是,貌似今年的手机很难脱离刘海屏的魔咒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Note系列再次出现!传Huawei所订购的6.9寸屏幕也会用在Honor Note 10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