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会有Face ID?!开发者在iOS 12固件找到证据:iPad将有AvatarKit、可能也有TrueDepth相机!

0
ipad

在Apple的iPhone X上所使用的解锁方式,不是实体Home键;而是Face ID 3D脸部识别,从此之后就有不少的传闻指新iPad也要用上的Face ID……近日,知名的iOS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就在Twitter上贴文宣布他在iOS 12系统中发现了新的证据,并表明Apple在新iPad上可能会用上TrueDepth相机!!

 

animoji

或许大家在Apple Machines中玩iPhone X的Animoji 3D动态表情玩到很开心,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实这项功能是依赖AvatarKit的框架才能够用到呢?

 

90

近日,知名的iOS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就在Apple iOS 12 Beta版中找到了适配iPad的AvatarKit框架,这就意味着一款支持Face ID的iPad正在On The Way!但是现在正缺的则是一个TrueDepth摄像头,因为如果想要玩到Animoji表情或是Face ID人脸解锁,该设备都必须要有TrueDepth摄像头才可以支援以上的两个功能。

 

maxresdefault

而且在上个月就有人在iOS 12中发现了支援Face ID功能的证据,并且还加入了类似于iPhone X的全面屏手势操作,如:从屏幕右上角下滑可调出控制中心、从Dock栏任何位置上滑,可返回主屏幕等等的操作。

 

3a428216fe1d40b

这是否就意味着Apple正在准备一款拥有全新外观、并搭载着TrueDepth摄像头、以及拥有Animoji、Face ID人脸解锁功能的新iPad呢?这就唯有等到Apple在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揭秘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ad会有Face ID?!开发者在iOS 12固件找到证据:iPad将有AvatarKit、可能也有TrueDepth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