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颜色确认: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预告上的黄色不见了?!

0
704 21

最近关于Samsung最引人注目的新闻不外乎就是Galaxy Note9了!还没发布就遭到频频爆了,早前更有试产机的消息流出,可以说是除了价格基本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还没看过的朋友可以点这里。而可以看的出这一次Samsung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9 重点将会放在S-Pen上。另外,Galaxy Note9的颜色将会增加,从早前的爆料得到的消息将会有7种颜色哦!

 

Note-9-featured

根据外媒报道,Galaxy Club已经获得了S-Pen的型号代码,通过S-Pen的颜色确认了手机颜色。机身颜色总共有5种,分别为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这样问题就来啦!根据官方邀请函上黄色的S-Pen来看,应该还会有黄色啊!所以J编相信,这款Galaxy Note9的颜色将不止5种!

 

1528971735225

除此之外,Galaxy Note9也连续曝光了许多消息,而让人们很感兴趣的S-Pen遥控器,可以通过S-Pen上的按钮进行拍照、摄影、控制音乐播放等等,简直变身成遥控器啊!不过缺点就是需要充电,充电方式是通过放置在手机内时充电,至于耗电问题,就只能等到拿到手之后在测试啦!

 

Good-Lock-2018-main-2-FFF

除此之外,Samsung最近在Galaxy App Store上发布的Good Lock 2018也展示了Samsung对UI上的一些改动,对多任务、锁屏、通知栏等多个界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相信这也会运用在Galaxy Note9上。不过一切准确消息还是需要等到8月9日正式公布啦!根据Samsung的习惯通常发布会后1~2个月内都会在马来西亚开卖,所以现在心痒痒也是没用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颜色确认: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预告上的黄色不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