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行Android Go?!Samsung旗下首部Go系列手机:真机图曝光、并运行精简版Samsung Experience UX系统!

0
samsung j2 coverrr

有关注手机圈中事的你,或许会记得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将推出旗下首部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入门机Samsung Galaxy J2 Core吧?可是根据外媒的报导,现在Samsung的这款入门机并不会运行Android Go系统,而是运行一个精简版的Samsung Experience UX系统及使用Go版本的Apps……

 

1_副本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报导,Samsung的这部手机并不会运行Android Go系统,而是运行具有标准外观的Samsung Experience UX,并且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 8.0所更改的Go版本的Apps,其中就包括有Youtube、Maps、以及Google。

 

4_副本

与此同时,我们在曝光的手机照片来看,这部手机的正面似乎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而是使用在屏幕上的虚拟导航按键来控制。由于Android Go是经过精简处理,让无法支撑大量手机运作的入门级手机或低配版手机也能够有顺畅的使用体验,从曝光的手机屏幕上也显示Samsung的这部原有8GB ROM的手机在安装了系统之后,还有5GB的空间呢!

 

5_副本

虽然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这部手机将会在何时发布,但如果这部手机真的是运行精简版Samsung Experience UX系统的话,相信将会是首部定制的Android Go系统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运行Android Go?!Samsung旗下首部Go系列手机:真机图曝光、并运行精简版Samsung Experience UX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