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7月7日】Touch ‘n Go推优惠: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买戏票,就能以RM7来看一场戏!

0
TNG

电影kaki们,赶紧看过来~~~现在Touch ‘n Go就推出了新的优惠,只要你于7月7日为Touch ‘n Go电子钱包充值并在TGV用来买戏票的话,就可以用RM7来看一场电影啦!!而且是任何电影都可以啊啊啊~~~想要知道更多的详情就赶紧滑下去吧!

 

171222tngwallet01-770x578

是的,你没有看错!!Touch ‘n Go就推出了新的优惠,凡是在7月7日的晚上7点前为Touch ‘n Go电子钱包充值,并使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到TGV来购买戏票的话,用户就可以用RM7买一张戏票哦!更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一部电影都适用啊啊啊!!!

 

Touch-N-Go-Wallet-Movie-Promo-2018

想要享有这项RM7电影戏票优惠的话,你就只能够在马来西亚半岛的7家TGV电影院,分别是:KLCC、Bukit Tinggi、Wangsa Walk、Jaya Shopping Centre、Bukit Indah,Johor、Station 18,Ipoh、和Gurney Paragon,Penang使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购买单张的戏票(要两张的话就要分开买咯)就可获得RM7的促销价啦~~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仅限7月7日当天的首10,000张门票哦!

 

171222tngwallet03

虽然目前可以使用到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地点非常的少,可是为了RM7的戏票,现在就赶紧去下载Touch ‘n Go官方App吧!还没下载Touch ‘n Go官方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7月7日】Touch ‘n Go推优惠: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买戏票,就能以RM7来看一场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