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Honor Note系列再次归来!Honor总裁赵明确定将发布Honor Note 10!

0
honor note 10 weibo 1530709045158

也许各位对Honor Note系列的手机会有点陌生,毕竟也只出过一款Honor Note 8,而且并没有在马来西亚市场发售。Honor Note系列是一款主打大屏幕和大电池容量的旗舰手机。之前也有传闻表示Honor Note 10将会用上6.9寸的全面屏,不过并没有消息确认说Honor将会继续发布Note系列,不过这个消息如今已经得到证实!

 

Capture

根据Honor总裁赵明在微博上透露,时隔两年Honor将再次发布Note系列,不过具体手机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根据早前传闻Huawei曾经和Samsung订购6.9寸的屏幕,相信也是为了Honor Note 10而订的,毕竟两家的关系众所皆知嘛!

 

1549558

 

在网上也流传了一张Honor Note 10的参数图,虽然并不能全信,不过相信Honor Note 10将会用上6.9寸全面屏、Kirin 970处理器和4500mAh以上的电池容量。也会搭配AI技术。毕竟作为Honor Note系列的旗舰机,目前流行的AI当然不可少啊!

根据上一款Honor Note系列手机推算,Honor Note 10或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会不会进来马来西亚就要等Honor宣布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隔两年,Honor Note系列再次归来!Honor总裁赵明确定将发布Honor Note 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