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7月8日!】Mac City新店开张优惠:少过RM1000就能买iPhone 6!买iPhone X还有RM200折扣!

0
maccity opening sales featured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最近本地的Apple授权经销商们都像越好了一样,在近期轮流推出不同的Apple产品优惠。继Switch和Machines在上个星期举行了清仓大促销之后,本地的另一家历史悠久的Apple授权经销商:Mac City也在刚刚宣布将会在Mutiara Damansara IPC开设新分店,并且配合新店开张还有开张优惠,让你用少过RM1000就能买到iPhone 6,而且买256GB版本的iPhone X还有RM200的折扣!

 

Mac City IPC Opening Promo 01

根据本地媒体Lowyat.net的报导,为了配合Mutiara Damansara IPC新分店开张,Mac City就在这个星期日(7月8日)举行新店开张优惠!在7月8日当天,Mac City IPC分店将会以RM999的优惠价出售iPhone 6!除此之外,256GB版本的iPhone XApple Watch在当天也会以RM5365RM1399的优惠价出售!刚好想要入手这些Apple产品的用户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虽然已经是2014年推出的旧机,但是iPhone 6目前在市场上其实还是有需求的,尤其是二手市场中更是非常热门的手机之一,好多用户都愿意买一部iPhone 6来当做备用机。考虑到目前Mac City官网上的iPhone 6 32GB还是挂着RM1225的售价,这次新店开张优惠的RM999优惠价已经算是算是非常值得。如果你刚好想要买一部手机作为后备机的话,iPhone 6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7月8日!】Mac City新店开张优惠:少过RM1000就能买iPhone 6!买iPhone X还有RM20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