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测试新增“Ultra”配套:提供HDR画质!一旦实行后或会影响其他配套?!

0
0705 5

人活在这世上,物价高涨乃自然现象之一,样样东西动不动就起价已经是再正常不过了。近日影视串流平台Netflix正在测试着最新的Ultra配套,并为这个配套的实践提供了2个方案,其中一个方案还会影响到订阅费用啊!(已哭死)

 

1_ty4NvNrGg4ReETxqU2N3Og

影视串流平台Netflix 渐渐深受到用户们的喜爱,他们也有在创作很多自家的影视作品并得到很好的反应,例如:Stranger Things, 13 Reasons Why 还有电影 Bright,Jo编我都很喜欢!但是好景不常,最近Netflix 宣布现在正在外国测试着一项新增的配套,命名为 “Ultra” 配套!

cf68af1176ab4c4

依照上图所示,最新 Ultra的订阅费为 16.99欧元(约RM80)!与此同时,Netflix 也为这个测试提出了两种运行方案。第一种方案就是在新增配套的情况下,Ultra 配套的用户可以享有HDR视觉效果,并和Premium配套一样可以在4架屏幕同步使用,其他订阅配套的价格和服务维持不变!

955c6d921255bae

第二种运行方案则是在新增配套的情况下,Ultra配套的用户并没有的享用HDR功能,但依旧可以在4架屏幕同步使用。但Premium配套的用户则从原本的4架屏幕同步使用缩减到2架,而Standard 配套的用户则从原本2架屏幕缩减到1架啊!重点是价格维持不变,变相来说就是贵了!

新方案的实行必定会限制原有配套用户的体验,虽然不懂新方案几时会正式落实,但Jo编我真诚的祈求 Netflix,不要涨价不然我真的会付不起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Netflix正在测试新增“Ultra”配套:提供HDR画质!一旦实行后或会影响其他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netflixultr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