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机本地有得买啦!Nokia 6.1和8110 4G本地正式开卖:骁龙630售RM1100,8810 4G用RM285就能买到!

0
nokia 8110 4g featured

自从Nokia品牌归于HMD Global所有后,Nokia除了开始推出了Android智能手机之外,也开始为之前多款经典的功能机推出了复刻版,比如说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HMD Global就重新推出了经典的8110复刻版:Nokia 8110 4G,大胆和黄色配色和玩去造型,大家看了都亲切地称他为“香蕉机”。而今天,HMD Global就正式宣布Nokia 8110 4G和另一款新机:Nokia 6.1将会在明天(7月6日)在全国正式开卖,其中Nokia 6.1的售价为RM1100,而香蕉机8110 4G的售价则为RM285!

 

Nokia 6(2018)规格参数:

111

  • Android 7.1.1(可升上Android 8.0)
  • 5.5寸FHD IPS LCD 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第三代)
  • 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
  • 4GB LPPDDR4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光圈、PDAF、双色温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Type-C 接口
  • 支援快充功能
  • 支援Nokia OZO 环绕收音技术
  • Dual Sight 双视野拍摄
  • 后置指纹识别
  • 148.8 x 75.8 x 8.15 mm
  • 黑、白

售价:RM1100

 

Nokia 6.1 Family (1)

首先第一款明天(7月5日)在我国正式开卖的就是Nokia的中阶手机代表:Nokia 6.1啦!其实Nokia 6.1在前两天已经悄悄登录大马市场,只是两天前只能在特定的商家才找到,而从7月5日开始,Nokia 6.1就会在全国各大Nokia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正式上架,售价为RM1100~

Nokia 6(2018)或被称Nokia 6.1所搭载的是5.5寸FHD IPS LCD屏幕、屏幕比例为16:9。同时Nokia 6也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630处理器、4GB+32/64GB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Nokia 8110 4G规格参数:

Nokia 8110 Banana Yellow (9)

  • 2.4寸QVGA荧幕
  • Qualcomm 205 Mobile Platform处理器
  • 512MB RAM+4GB ROM
  • 后置2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Wi-Fi
  • 支援micro USB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FM收音机
  • 运行YunOS系统
  • 支援单SIM卡或双SIM卡(两个版本)
  • 1500mAh电池容量
  • 黑色、黄色

售价:RM285

Nokia 8110 Family

至于另外一款新机就是被大家称为“香蕉机”的Nokia 8110 4G啦!Nokia 8110 4G是一款功能机,外形采用了稍微弯曲的滑盖式设计,并且搭载15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手机内置Facebook、Twitter、以及多项的Google Apps等,就算是一部功能机,上网功能也一应俱全哦!

Nokia 8110 4G将会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RM285。

 

更多Zing彩:

 

本文:

香蕉机本地有得买啦!Nokia 6.1和8110 4G本地正式开卖:骁龙630售RM1100,8810 4G用RM285就能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