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自拍就有RM7000拿?HongLeong Bank推出新活动:通过的Facebook AR Filter自拍就能赢奖!活动日期为7月4号-6号!

0
hlb11

你是不是很喜欢自拍?而自拍不用滤镜更是浑身不自在?这边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由HongLeong银行推出的滤镜啦!没错,不是J编打错字,确实是由HongLeong Bank推出的AR滤镜。现在用这款滤镜自拍还能赢取高达RM7000的现金哦!

 

36622905_910795219123725_2560609821988487168_o

不要误会!HongLeong并没有想要转型做滤镜的想法,推出这项活动其实是为了配合该银行的HLB Digital Day,一方面也是为了展示HongLeong在面部识别、转账功能、AI聊天机器人、付费移动、AI语音助手、扫描和支付这几项技术的成果。而这些技术除了AI语音助手之外其他的均已推出。

 

为了配合HLB Digital Day所推出的这项比赛,除了可以赢得RM7000之外,还能获得Baskin Robin的优惠券哦!不过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让用户学习未来将会在HLB App上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

活动参加方式如下:

第1步:在此处试用过滤器:这里
第2步:使用AR滤镜拍摄自拍照。
第3步:使用标签#HLBDigitalDay在Facebook帐户上发布自拍照。
第4步:把帖子设置为公开。

然后就能等着中奖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日期是7月4日至7月6日,想要参加的要快哦!官方将会在7月7日公布中奖名单!不想要钱的还有Baskin Robin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玩个自拍就有RM7000拿?HongLeong Bank推出新活动:通过的Facebook AR Filter自拍就能赢奖!活动日期为7月4号-6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