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两款重磅新机2019年头登场!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10将在2月发布,折叠手机Galaxy X将在1月亮相!

0
samsungg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指Samsung将提早在明年1月的CES 2019大会上发布全新旗舰Galaxy S10;而折叠屏手机Galaxy X则是在2月的MWC 2019大会上亮相。但今天就有消息人士说,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消息很有可能会相互对调。
这也就是说,Samsung会让折叠屏手机Galaxy X在CES 2019大会上亮相;而Galaxy S10则维持在MWC 2019大会上发布!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jaymcgregor%2Ffiles%2F2018%2F04%2FSamsung foldable phone 2

如果这项消息是准确的话,那么Samsung将于明年的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首部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Galaxy X,同时也意味着这部手机很有可能将在2月份上市,而产量大约是30万至50万部。
另外,Samsung对于Galaxy S10也会继续坚持原有的‘时间表’,并按照惯例在MWC大会期间发布,就好像今年Samsung在MWC 2018大会的前夕发布Galaxy S9/S9 Plus一样。
Samsung Galaxy S10 to arrive in February after all, foldable Galaxy X in January
虽说如此,但Samsung官方目前也还未公布明年将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因此外媒并不排除将会有两款不同尺寸的旗舰手机与我们见面,而且摄像头、配置、设计上是否会有变动也还不得而知呢~~~但明年是Samsung的十周年纪念,因此Samsung想要趁着10周年纪念来点举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两款重磅新机2019年头登场!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10将在2月发布,折叠手机Galaxy X将在1月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